close

"我看著看著這本書就怪怪的,但我好想看完它"你說.

 

我是明白的,

見到你第一天起,

開始了漫長無止盡的雨季.

 

心裡面,

漣起一圈又一圈,

是否,

該要停下來.

 

無法去揣摩人心.

若即若離.

透著霧氣的玻璃門,

小時候,

哥哥關在一格格馬賽克門的浴室裡,

邊洗澡邊和我隨意說話,

爾後幾年的分離,

哥哥和我的距離,

永遠被擱在那扇門之後,

跨不過去.

 

我害怕的是,

因為深情變得普通的自己,

你所透視的我是我,

你所喜歡的我是我,

卻會滲入種種濃稠情感發酵,

細弱的心跳聲,

不再是原來你要的我.

是需要,還是排遣寂寞,

各種意思.

你不會要的,

怦然的熱浪,

只會崩壞侵蝕.

 

層層疊疊的忌妒,

我能忍耐釋懷,

最多就逼上至高點,

一躍而下,

就能掩飾一味冷漠.

 

想要靠得更近,卻會相斥的更遠,

這樣相同的氣味,

致命的讓我奮不顧身.

 

"是好或不好"

我想起我問你的第一句話.

會不會,你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每次不可知的下一次再見,

我沒有等待.

也許沒有不好,

你想對我說的,

但若我們還有彼此.

但若.

 

我想念你,別來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ki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